網路應該讓這世代公平了很多點

再幼稚的熱情,也無法讓這世界公平,就好像洋妞就是正,洋車就是大一般.

最近因應對網路的好奇, 想要嘗試著K看看wordpress與所有與網站有關之資訊 ; 當然,重點只是想多了解而不是要會寫 ; 而這對一個小時後C++被當掉的傢伙實在很難.

這些資訊不管從網路或到書局免費偷K,取得的難度與成本遠低於當年386 Download A圖的挑戰.

就跟你那有錢的表哥與拋棄你的史蒂芬妮出國去讀的MBA 或Finance一樣,只要你有電腦、手機 or 好朋友,想要的話,不只可以抓到Netvideogirls 的最新教學,想當食神,也可先從網路上K到所有阿基師的資訊,進而縮短在北京廚藝學院的時間.

所以,別再靠杯世界不公平了,別再怪自己讀錯科了,或像塊豆腐般的等待從天而降的醬油膏。如果有想法,請用盡全力找出做法 or 接受你的選擇吞下你的決定.

當然,如果你連台可以上網的電腦或行為正常的朋友都沒有,那這社會就太不公平啦 !!!